骆驼先森

不想说…

感觉 不转发一下都不太合适了

济水沂:

拼接了三张对比图
第一张:A面xA巍
第二张:面面x居老师本人x沈巍
第三张:面面X小鬼王

第一张是特地找了笑容十分相似的两张拼起来的。右边的巍巍是出现在哪一集已经不记得了,只能凭感觉来,希望不要打脸😂

个人感觉第一张里的面和巍笑容都是相似的,是那种冷冷的,非常自信的,运筹帷幄的那种感觉,港真粗看几眼不太分得出来,这不是闭眼胡说啊,可能大家会觉得光凭眉型就是可以分出来的,但我说的是感觉,毕竟一直追剧的我们已经太熟悉了。

个人有试过给一个不追剧的基友看,第一眼是看不出来的。手机端的朋友也可以试一下把面面的歪头转一下,之后再回看一眼右边的巍巍,有相似的。

那不同之处在哪呢,再看你就会发现,面面的笑太利了,侵略感十足,你想跟这个人谈条件,甭说,试都别试。而巍巍的笑则是绵软谦和中带着一点冷锋,初始时你会感觉他特别好说话,他会笑着听完你的建议或者别的什么,却绝对是守着自己的打算的。

众所周知居老师有一双卡姿兰大眼睛,你往后面那张图看,他本人笑的时候眼睛是圆圆的,笑容是软软的,可一旦变成了面面,变成了沈巍,即使两个人都有一点点眯眼,你都还是能够察觉到不同的。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你去看小鬼王的眼睛就是比较圆比较大的,一有事就圆滚滚直勾勾的看着你,你一看就算再气也能一下子就没了脾气。这一点,当沈老师巍巍屈屈地看向小澜孩的时候你也能get到,就是特别无辜,让你一句重话都不舍得说他的那种。

相比之下,沈老师和中二面面的眼会偏狭长一些,眼尾特别勾人,沈老师看人会直来直往,是特别坦荡的。面面就小动作比较多,有时候是斜着看人,有时候眼珠子就不停地往左往右转啊转,总是在心里面算计着什么。

第三张不同角色的眼睛就对比鲜明。不用看他的神情动作服饰,只看一双眼就可以清晰辨别。








以下是一些与剧无关的私人看法。

说了那么多感觉我是在吹居😂也确实😂
龙龙演了那么多角色总会存在相似的地方,然而当你真的拿来对比的时候就能看出角色的不同了。同时,龙哥身上也会出现一些和剧中角色很相似的地方,或者角色身上偶尔也会有龙哥的影子,但你就是分的清楚,他是什么样子,角色又是什么样子。不让人出戏,串戏这一点做的真的很棒。

平常斯斯文文,说话也温温柔柔的这么一个人,遇到答不出的问题,就会直勾勾的盯着人家向场外人员求助,甚至企图萌混过关,一旦到了戏里,管你是沙漠还是绿布背景,要抖机灵逗闷子要冷酷自持还是要霸气侧漏,永远都力求完美为上。

这本身就很带感。

我希望他能演一些反差更大难度更大的戏,不要拘泥于正面角色,变态杀人狂也行,最好是能出演那种能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黑化层层递进的,你不要怕他被人骂,也不用因他一个角色的成功就欢喜的满地蹦哒。

他对自己的定义是:未来可期。这也就说明他将来还要去试着挑战一个又一个或相似或截然不同的角色。
一个演员如何能被人记住:是角色。
一个演员如何会因被定型而失败:也是角色。

所以不要轻易的给他下定义,鼓弄人设,他能演不同的人,内心也一定够丰富,再说人本来就是复杂的,一个词两个词根本就形容不出,你让我说他,我也就只能跟你说他演出的角色怎样怎样,轮到他这个人,分析其中一小个侧面还可以,要我全部说我也只能哑口无言,反而想不出词来形容他。

最重要的一点:他不需要同任何人比。
你不用说他比谁好,也不用说他比谁差,对他而言,只要能超越之前的自己就是成功的,永远在成功的路上不是快乐的嘛!
最后一点私心:你不用去跟随任何一个人喜欢他,你心中的他是怎样的,那就依照这样去喜欢他,能爱一时是一时嘛,对吧?






另:如果有喜欢发的图的朋友,不用再来问图了😂老问题,老福特发不了,再者,这些图都是从各个地方搜集来的,我自己的图也不是很清楚,要高清图还是最好去原作那边找,有水印的我都保留水印了,其他的也不太清楚了,喜欢图的话可以去微博看看。

评论

热度(1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